Charlotte_

{忘忧}我错过全世界的歌会(吐槽脑洞版+可延伸部分分析)

{忘忧}我错过全世界的歌会(吐槽脑洞版+可延伸部分分析)

 

过年啦!!!!!忘忧儿们!!!!!

 

一个有男友狗的今天出门错过一个亿!!!!

 

听说拔拔今天自定义义+唱歌…

 

我真的是我村本月水逆大老了比我们组长还水逆+=+

 

文末有惊喜!!!!不要马上给我拉到最后!!!!

 

小心拔拔麻麻不发糖!!!!!

 

 

 

关键词:三返/歌会/自定义义/臭流氓/纸短情长/往后余生/在线互mua/连续几天十五小时时差在线蹲直播间/小号蹲狙击赛/对唱….(还有很多

 

本日金句:”他一直都在”

 

附注:我没追到直播 全靠超话课代表小姐姐们 他们说的话基本靠自己想的 除

 

了一些基本的金句等录屏出来应该会有一个比较完整的这个大概是脑洞版 

 

在此实名表白超话小姐姐们“老王你要NTR”“爱您的阿叙”给你们一个最大的

Muaaaaaaaaa

 

本文除吐槽部分皆来自微博爱您的阿叙喜欢记得给小姐姐支持!!!!!

 

如果这2个小姐姐有看到这篇文的话 点梗一定写!!!!

 

----------------------------------以下正文---------------------------------

 

“好的现在开始我最喜欢的自定义环节!”

 

(迅速跳的高能甜蜜第2场)

 

1F  A叔

2F  老王

3F  067手速帝

4F  忽忽

5F  路人小哥

  “Hello??”

“Hello~”

 

 

“二楼的小兄弟为什么不说话呀?”

“呵呵”

“害羞啦?”

“不存在的。”

2楼的兄弟来一首rap。”

“……这个碗它又大又圆”

 

 

实名吐槽(1):

我隔着文字都能听到拔拔的呵呵!!用想的都知道你们那甜的腻死人的语气你们就没有想过你们现在是激情5排不是甜蜜双排啊 真是可怜了我A叔 平常他们私底下开黑也要拉着你 明里暗里吃了多少糖 当了多久高瓦数电灯泡 你跟我们说说 忘忧大军是你的家 永远给你最厚实的港湾那种 记得匿名透露一下他们俩的小九九

 

 

“二号的小兄弟,你有药吗,补一下。”

“我还有一个,给你给你。”

“不用,我还有5个。”(丢下就跑)

“二楼的小兄弟,下一把黑幕吧?”

“好,你提前告诉我密码好吧?”

“好!”

 

 

实名吐槽(2):

你就当着100多万的粉丝面前实名黑幕拔拔?!?!

很好!我喜欢 就喜欢你这么直接的发糖

刚开始还能一口一个二号的小兄弟到后面开始甜蜜环节了

我真的没办法想象跟你们起打游戏的小哥哥小姐姐的心理面积

我恐怕要珍惜一下这矜持(??的时候

毕竟2个gaygay怪很难有这种时候的

还是久别重逢(对我们 的打游戏

 

 

“你给我唱首歌吧。”

“叫声哥哥我就给你唱。”

 

 

实名吐槽(3):

今日第一波高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死哥哥这个称呼了

一直很想分析一下哥哥这个称呼

其实吧我觉得叫哥哥真的是有一种SQ的感觉

不仅是调侃的语气背后隐含着的寓意其实更深

哥哥这个词我觉得义涵的是有一种对人的依赖 

你可以对这个人放下自己的身段心里筑起的高墙

尤其忽忽又是一个比较矛盾的孩纸 

一方面想要被爱却又不敢去爱

长时间一个人的生长环境造就了他这么一个心态怪人

遇到甚么是他都能很好的冷静的处理每一件事

不管事他生病还是遇到黑子或者各种心累的事情他都能自己撑过来

我们看到的忽忽是他选择让我们看到的那一面

他总是幽默搞笑坚强独立 

但我们却很少看到脆弱的他

一个很坚强独立的人不代表它永远都能这样

他们也需要一个情绪的发泄出口

当拔拔第一次出现的时候他们有许多相似的地方

他们的相处方式彷佛一见如故

不敢说会是他的唯一但是肯定是他重要的那一个

 

 

“下次我练好我们对唱,好吧?”

“好。那就交给下一位,溜了。”

“不行,你不可以走,你要留在这里听。”

“好吧。那我在底下听。”

 

 

实名吐槽(4)

很棒下次我们又有糖嗑了

有预告的发糖事先给我打了剂强力的胰岛素

今天我村村长才发了一系列的忽歌姬 

忽忽的歌声…..跟拔拔一样适合清唱

不是没在调上他们有在调上 自己的调那种

其实吧…他们唱歌真的很好听的 跟根根一样好听 多听几次就好 你会忘了原唱

然后!重点是!

当拔拔要下麦的时候我猜他是不想要过于喧宾夺主吧…他也只是162万小老婆的其中一个 还有很多小宝贝等着上来

但是!我们忽忽强烈的表示他要拔拔不要走

其实吧照拔拔这几天都开小号在蹲狙击赛 我想忽悠就算不开口留他 他应该也是会默默的潜水看着吧 

我就不相信忽忽不知道拔拔会默默潜水 

他就只是想秀!像冰酒事件和浴袍事件一样!他就是一个藏不住事情的小朋友!

他的背后的意思应该是:”我有人可以留 你们有吗?? 嗯???”

真是个小棒棒呢 

 

 

“宝贝儿。”

“宝贝儿?我都没想gay你你过来gay我?”

“好吧,那不gay了。”

“那不行!”(大声)

“既然你有意见咱们就不gay了好吧不gay了不gay了。”

“没有意见啊,半途而废了不行!来啊继续啊造作啊。”

 

 

实名吐槽(5)

我的第一反应非常的直接

一个大写的嗯????

唉儿子大了嫁出去 就像泼出去的水啊

忽忽你就是一个蹭的累啊虽然主动要求被gay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那声宝贝儿一定苏的可以

那个可以被忽悠玩一年声音讲这种话 哇 做梦都会笑着入睡笑着醒来啊啊啊啊

他们俩根本不是互gay了好吗? 那是他们的日常啊啊啊啊啊

他俩的相处模式真的舒服的一匹不用特地营造甚么直播效果甚么的

感觉他们平时就是这么相处的 

不是那种特意的演出而是真情流露的表现

 

 

“我前两天玩你这个模式,一直不敢说话。”

“所以说你这两天一直都在是吧?”

“对呀。”

“哇,你这个坏蛋。”

 

 

实名吐槽(6)

我是在油管上看到拔拔的初遇的到b站看了返场后追了拔拔的微博日常 

就觉得这个蓝人怎么可以这么的心机他真的是一步一步接近忽忽

转角遇到爱红包要微信 甜蜜返场 各种礼物 第200个舰长 冰酒要地址

大糖小糖说也说不完 

拔拔很低调这次的突然返场应该计划很久了 

说不定开自定义之前忽忽也和老王讨论过这件事因为那段时候粉丝狙击得太厉害了

殊不知给拔拔一个返场的机会

 

 

“那个美食区up主是怎么回事?是哪个花心大萝卜让人家切啦?怎么能这样啊?怎么能杀粉丝啊?”(秋后算账,吃醋)

“哎呀,你有完没完了。爱你比较久,不会换的不会换的。”

 

 

实名吐槽(7)

说到美食区up事件真的是拔拔皮过头 唉 感情中谁没有点吃醋的时候

让我们听到忽忽醋缸子破了的语气真的是每一字一句都是泡过醋的那种(嘿嘿

拔拔真的想要让这件事”就当无事发生过” 

用了全天下男人安慰都会说的一句话”我还是最爱你 不会换的那种”

真心觉得吃醋梗可以玩一万年忽忽吃醋的样子真的巨可爱 

拔拔吃醋也是很可爱的以后来个双方吃醋梗?? 互相吃醋实在太美好啊啊啊

毕竟吃醋是因为在乎嘛(嘿嘿

 

 

“你还要是吧?”

“对对对对对……”

“行,你要我就给。”

“你做事情做一半吗?要做到底啊。”

“对,做事怎么能做一半呢?要两个人都快乐是吧。”

“这个人太gay了。”

 

 

实名吐槽(8)

不多说以后开车 槽点太多 无法吐槽

 

 

“爱你,mua。”

“爱你爱你,muamuamua……啊!害羞了,你这个人疯狂gay我,猝不及防一个mua。”

 

 

实名吐槽(9)

娇羞的一匹忽忽真的在拔拔面前都不一样了啊啊啊啊啊

不多说害羞梗 安排了!

 

 

 

 

 

 

--------------------------------文末----------------------------------------

等录屏出来一定改成更完整的版本!!!

等录屏出来一定改成更完整的版本!!!

等录屏出来一定改成更完整的版本!!!

太重要了说3遍!!!!!!

 

好了最后是福利时间 

 

庆祝拔拔这次的返场我也要开福利

 

定位台湾没法办抽奖给忘忧er们

 

只能开点梗给你们了但我也是小透明 很透的那种 

 这边再多给台湾粉一个福利你点我就写!(前10)

开车就别了色气向还行

 

重点!!!!

 

点梗方式:你想要我写的一个主题//短句(中英法都可以)

 

我会写成极短文那种 有兴趣的我会续写(笑哭

 

 

 

还有预计以后应该会写手忘忧向的原创歌+PV

 

如果有想要放进去你觉得很符合忘忧的句子啊话啊字啊之类的都可以留言 

 

截止日我还没想到你们随意 反正应该没多少人知道我(哭即即

 

 

 

 

 

 

                                                      总是在歌会出没的小透明2018/08/05

评论(1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