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_

【忘忧】 千里


注意事项

1 各种私设

2 如果ooc 请返回谢谢

3 如果可以请给我小红心

千里

温哥华时间

05:38

今天是忽悠的百万歌会 忙了一段的时间的考试 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儿

整个房子安静静的 本就空旷的房子 只住了老王一个人和2只爱猫

坐在电脑前的老王看着直播 头上的绿草原却绿的可以

一个又一个的男粉在gay 忽悠 而且忽悠貌似都gay 不回去??

现在的男粉都声音都这么好听这么会撩这么会说骚话了 是吗??

弯给忽悠不丢人 老王的脑袋里突然跑过这条弹幕

他估计每个男粉都这么觉得的吧

“喵~” 布偶猫估计是被电脑的光给亮到的 从床上一个跳跃到老王的脚边讨摸

“怎么了吗? 跟爸爸一起看小宝贝吧” 老王撸得一手好猫 猫主子在老王的腿上

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跟着他一起看看他的小宝贝直播

他不知道这个晚上忽悠给了多少的mua 加了多少男粉的好友

他其实也很想上去抢麦 小号什么的 他也有 唱什么歌曲 他也准备好了

但….他没有勇气

他怕他一唱 他那已经满溢的情感就会透过他的歌声传到隔着15个小时的济南

他怕他一唱 忽悠就会知道他对他的感情并不单纯

他没有勇气  所以他什么都没有做

他只能透过微信发讯息让他早点睡 不要再喝冰阔落

每天的晚安和亲吻都没少过一次

拿过手机把讯息发给忽悠后 便去浴室冲个澡

他想忽悠应该不会马上看讯息 他忙着和各个粉丝聊天呢

但他出来的时候 却发现他马上回了讯息

“又不睡觉追我直播!!!小心变成大秃头!!”

“今天的男粉表现得都很好 估计你的地位要不保了喔~”

“但没关西~ 你依然还是我的小老婆 mua!!!!!”

“晚安搂宝贝 muaaaaaaaaaa””

“别再熬夜看直播了!!”

洗个澡出来的老王被几条讯息吓了一下 看来他在直播还没忘了自己

嘴角挂着笑 回了句mua 又开始了他忙碌的一天

昨天的谈心直播 他也看了 忽悠和大家说了他会回中国从商 也是同乡

关系也是很好 但只是好朋友 也说了暂时不会返场了

他知道很多粉丝都在等着他返场 他也知道有很多忘忧女孩在等着

他也很想每天返场 当他的固定嘉宾

但15个小时的时差可不是一个小阻碍

他在努力搞定在温哥华的事情

只要在一会儿 他就能回国 他就能在正常的时间看他的直播

只要在一会儿 他就能回国 他就能在同一块土地上等着他

只要在一会儿 他就能回国 他就能告诉他有多么地想见到他

他只能继续努力 才能站在他的身边

他听说了 崔崔唱了他最喜欢的成全 还是林宥嘉的版本

估计崔悠粉要原地爆炸了吧 他边想边苦笑着

但…往好处想 他唱的是成全

他手边还要继续处理关于毕业的事情

他无暇顾及太多 回回微博私信都很忙

越来越多的男嘉宾都过来了 被粉丝说成男嘉宾大型分手活动

他也是笑笑不说话

在他还没见到忽悠以前 他不就不会告诉他 他有多爱他

在多少个孤寂的夜晚 他的鼠标停在了确认购买的键上

他的书签里永远躺着还没结帐的机票 飞往青岛的

“hey! Did you lisened to me?”老王的教授看他有点心不在焉的样子

“Sorry sir,Could you say that again?”老王表示自己有点慌神真的没听到

“What’s wrong with you? You see tired today. ”教授一脸担心的看着自己的得意门生

“Nothing sir.I just did not sleep yesterday”老王一脸抱歉

“Well…You are one of my best students. There is no time left for graduation. Maybe I can fight for some vacations for you. I heard that you want to go back to China for the development. Go back on this holiday.”

教授语重心长的对老王说 他很了解他的这个学生

有想法又有实力 为他争取一个假期其实很容易的

他发现他这个学生在1月过后突然变了一个样

本来就是校内的拔尖份子  毕业后也有大把的好公司等着他

但他却说了一句” I want to go back to China.”

他语气坚定

教授便知道 或许在那遥远的国度 有他在等待的人

便让他放手一搏 不强留他在这枫叶国度了

他大手一挥 给了他一个假期 希望他回来后能更确定自己的想法

“Really, I'm so surprised!!”

老王一脸激动地看着自己的教授 他知道这位教授在毕业专题和课业上帮助了他

很多 他很意外这位教授能给他一个假期回中国看看 他真的很感谢这位教授一

路的帮助

老王激动地赶回自己的家 整理好自己的行李 点开那个一直躺在自己书签里的

订购网址 立马买了最近的机票 下午1点半 到青岛估计是隔天下午了

“应该能赶上那天的直播吧” 老王看着即将被送往朋友家的两只猫主子

“委屈你们啦 爸爸我要去找你们的妈妈 乖乖等我回来”

老王安心地把两只爱猫托付给朋友后 就踏上了千里寻妻的路程

发了一个微博 从座位往外拍的 就配了2个字

“等我”

老王发完微博就把手机关机了 他需要补个眠 今天发生的事太突然了

再过十几个小时 他就要回青岛了

再过十几个小时 他就要可以看到忽悠了

再过十几个小时 他就要可以告诉他

他有多么爱他



他一落地 开了手机 发现好几十通的未接来电

当然 全部都是来自忽悠的

从他发完微博的1个小时后就开始轰炸了

每30分钟来一次轰炸 估计他也一夜没睡吧

老王回拨过去 忽悠马上就接起来了

“你他妈的回国怎么不和我说!!!!”

“我看你累了 就不发私信给你了”

“你就发了一个破微博 如果我没看到怎么办!!”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看 你设了特别关注”

“你…”

“我怎么了吗?”

“我没见过你这么厚颜无耻之人!!”

“好了 宝贝 你不睡觉的吗? 一直给我打电话来着”

“这不是发讯息你都不回 我一着急就一直打你电话 你又不接…”

“我在飞机上阿 宝贝 手机关机的”

“…我忘了”

“那你来接我吗 我还不知道我的宝贝住哪呢 连滴滴都没法叫”

“…你转头”

“转头??’

老王原本站在机场大厅的 一个转身 突然一个人把他抱个满怀

老王吓的手机都要掉了

“宝贝 这么给我惊喜的吗?”

“从你出来就看到你这黑不溜丢的高海拔”

“我可终于看到你了阿宝贝’

“诶诶诶 别把我抱得这么紧 一堆人看着!!”

“好的好的 宝贝 不抱你了 给你一个东西 等我”

忽悠一脸疑惑的看着老王从他的随身行李翻找着

估计是什么加拿大的伴手礼吧 他这么想着

“给你”

老王从行李里拿出一个风情红的小盒子

“这什么东西 骚的一匹…我勒个去 钥匙??”

“这是我在温哥华住处的钥匙 我希望你也能成为这个家的一份子 我有两只猫

他们现在缺个妈妈 你愿意和我一起照顾他们吗??”

“你…”

“我最亲爱的宝贝 我很爱你 从第一次和你打游戏 你就在我的大脑里出不去了”

“….”

“我知道这有点突然 但我想让你知道 在你每次给一个男嘉宾麦吻的时候我都会

默默握紧我的拳头 为什么你可以和每个男生聊这么骚的话 每天都换着法子

GAY别人”

“我都在想为什么我不是你的唯一 我有好几次都想飞回来 但是我没有勇气 我

知道那是你直播的特色 我不是那个最特别的 我只能安慰我自己 我还能保持现

下聊天的好朋友关系就好”

“但是我渐渐地发现 我并不能满足这样的现状 我想看到你 我想告诉你我有多

么的爱你 那怕你之后会离我而去 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但是我还是想说出来 我

怕以后说不定就没机会了”

“所以 宝贝 你愿意当我的男朋友吗? 尽管我还没办法长住在这 但我想先长住

在你的左心房”

老王张开双臂等着忽悠的回应 眼中满是对忽悠的爱意 温柔的出水

“我勒个去…你他妈搞这鬼东西 如果我不同意你就太可怜了吧”

老王只是静静地等着忽悠的答案 他知道 他一定会等到他想要的答案

从他见到忽悠的那一刻起

他就知道

他 很爱 他

“狗贼 我都感动死了… ”

忽悠上前一步颠着脚

在老王的耳边轻轻地说

“你已经在这里住很久了…”

从机场大厅的落地玻璃窗洒进来的夕阳余晖

照在这对相拥的情侣上 格外像是被上天眷顾一般

我千里寻你 你在那千里之地等着我

我们的故事才要走向千里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