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_

【忘忧】生不逢时 (1)

【忘忧】生不逢时 (1)

预计会用书信的方式来描述他们的故事
故事背景在民国初年
一战过后
这些信件只有第一封有给出去
后续几封并没有寄出 只是一种寄托
没有在tag看过这种方式 想试试看
看名字就知道be系列
但是也有可能一个急转弯来个he



记 我们的错过

我亲爱的宝贝儿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 我已经搭上船前往遥远的北国了

对此 我对我的不告而别感到深切的抱歉

当你回到家发现少了一半的事物 应该很是慌张吧

我恨我自己出生在这个年代

在这个同性恋被视为病态的荒谬年代

当今的年代还无法接受这样的情感

我被我那在军中的父亲狠狠的打了一顿

被骂了很难听的话

但最让我气愤的是

他说你只是个靠着男人过活的戏子

我实在忍不住别人说你的坏话

尽管对方是我的父亲

我一个没法压下我的情绪

一个激动 就往我父亲的肚子重击了一拳

所幸他是个军人 并无大碍

但他却把我压进了老家的地下室

我知道 我这个儿子让他失望透顶了

在我的母亲日夜请求下

父亲决定把我送到北国去“治疗”

也许他觉得我们只是在过家家一样

时间距离一拉常 就会忘了对方

他说

他找了一个在治疗同性恋方面非常有权威的医生

他找了一个能和我传宗接代的好女孩共度一生

他说 不要再回中国了

宝贝 我知道这或许很难接受

但生不逢时 我只能服从父母的要求

我不想让你因为我受委屈

我不想让你因为我而活得胆颤心惊

我不想让你因为我伤心落泪

所以 宝贝 忘了我吧

就当作这几个月来 我们做了一场梦

一场 我们彼此相爱 但无法再爱的梦

最后 请让我在对你说一声

我爱你

                                          Wang

评论(1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