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_

【忘忧】生不逢时(2)

日常短打

记 我们的青春

我亲爱的宝贝

对你的不告而别 我很冷静的接受了这一切

静静的把家里打扫了一遍

为了不让我自己睹物思人

我把有关你的一切全部封存到了你的书房

我把钥匙寄到了我的母亲那

跟你一样在遥远的北国

让我们的回忆就这样静静的躺在那吧

从前的我认为我自己能够决然一生的离开这个剧团

但我突然发现 我很懦弱

因为我发现 那里是我们相识的地方

那里有太多我们的回忆

但却也有太多我的梦魇

那时你的一句玩笑的约定

我却如此真诚的对待

“待你长发及腰 我们就离开这里 去世界流浪吧。”

“滚啊!狗贼!”

我的头发已经及肩 但你却先行离开

我知道 或许我们无法等到那一刻

但是我想为我自己的青春谱写一个续章

你为我开启了一个美好的序章

及转而下的转捩点

我要为我自己结束这个故事

待这次的年节结束 我将会搭上船环游世界去流浪

我想完成那个约定 尽管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但 我会带着你的缺席走完这个世界

我爱你 一如往昔

  

                                            Hu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