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_

花語選 La Fleur 預告2

花語選 La Fleur 預告2

“佩金你說 這個紅毛狗油嘴滑舌的 什麼來頭?”

羅的右手把玩著剛剛基德給他的紙條 有夠像是狗啃的字跡 羅在心裡吐槽

“老大 他是我們這次合作項目的設計總監啊 這幾年風頭正好的機械設計的新秀啊 還是南海市的商業霸主尤斯塔斯的繼承人呢!”

佩金表示自己很心酸 這麼大一號人物跑上門來勾搭自家老大 老大自己還不知道對方有多大來頭

“放著好好的總裁位置不做 跑來這北方的A市 人生地不熟的 真是初生之犢 該說他是有自姓還是有傻勁”

羅越想越覺得這支來頭不小的紅毛狗很有趣 今晚就去打發一下時間 指不定還能有一番收穫


“呦!這不是羅嗎 剛剛看到你和一個倒插的紅色掃把頭一起 新對像?”

從遠處走來一個眼睛張不大開頭髮呈現菠夢的大叔

“什麼風把你給吹來了馬爾科?我的標準還沒那麼低 419罷了”

羅笑笑的和這位許久不見的兄弟打了聲招呼隨手把紙條塞回口袋

“這不是老爹把我一個孤家寡人的大叔丟到這來的嗎 酒保 來一杯教父吧”

名為馬爾科的男人邊嘆氣邊小小的控訴自家老爹

“堂堂一個奔4的莫比迪克CEO竟然還沒有對象 是因為一個雀斑車手吧?

羅可不是省油的燈 一聽就知道馬爾科的潛台詞

“平時忙的腳不沾地的大醫生 竟然會關心我的八掛?!”

馬爾科表示有點驚訝羅竟然會關注八卦

“不 剛剛無聊看了一下娛樂版頭條”

羅抬手把手機螢幕亮給一旁驚訝的馬爾科

螢幕上赫然亮著今日的娛樂頭條

莫比迪克CEO深夜親密會面賽車新秀!!

评论

热度(9)